close

心情14  

這是痞客幫限定的題目徵稿活動,晴空不會沒本事還硬要投稿,不過,寫一下自我娛樂應該可以。從這題目來看,要有一些感動,最好能夠催淚,或是整個給它心有戚戚焉,如此得分率才會高吧。


小弟我一直在人生黑暗的地方打拼奮鬥,這裡充滿爾虞我詐,每天都需要熱血、每天都需要戰鬥。能夠讓我持續信念的,沒有別人,就是小寶貝若妍。她是我最珍愛的女兒,就這麼一個。我一看到這題目,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她。


她的出現是一個意外,讓我硬起頭皮只能一肩承擔。是很辛苦沒錯,但這不算什麼,你知道的,為了她我隨時可以犧牲生命,只求她平安快樂長大。這些我以前不曾懂過,可是到了這個時候,自然而然就會有這種想法。


她的確是我不能沒有的人。算一算她到這世界上也四年多了,我給她的雖然並不多,但毫無保留,確定是我的全部沒錯。我沒有給她完整的家庭,是我一輩子的遺憾。還好再艱苦的過程,她也像個小大人般默默支持我,同年齡小孩比起來,她成熟懂事多了,但就是因為這樣,才叫人心疼她幼小心靈所需承受的。


我絕對不能沒有她,失去其他一切都沒關係,就是不能沒有她。如果上天給我一個機會從新開始,我想我一樣會選擇有她,不會猶豫。寶貝,妳要堅強,就算全世界都放棄妳,妳也還有我,更何況世界並沒有這樣。這個世界是如此廣大遼闊,等著妳去開拓冒險,妳要加油,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該放手一搏就要鼓起勇氣去做。不需要害怕,因為在妳的背後永遠有一個不能沒有妳的爸爸在支持妳,永遠 !


晴空 101.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