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05

我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生活周邊從來不缺乏信仰耶和華的朋友。 

但如果你一定要我證明神的存在,老實說我也沒有辦法。


我心中一直有一種認知,很難解釋,也很不好懂...(抓頭)

我想,如果我只是一直相信一件事情我會成功,而忘記把神想進來當作我成功的原因之一,那我到底還會不會成功 ? 

喔喔~好難寫,刪文章算了~

 

可是~我想亂寫一下應該沒關係...

這裡假設一下好了,反正根據大清例律,假設一下是無罪的...

 

你相信念力嗎 ? 也稱超能力。假設有念力,如果你相信這假設,那麼念力應該是可以這樣解釋的。

 

每個人都有念力,取決於腦部發育及開發程度。一個人如果在碰到緊急狀況導致情緒亢奮或激動時,也會有所影響。念力不見得會影響整件事的發展,但可以透過個人影響個人。

 

所以一堆人湊在一起專注為一個人或一件事情祈福(禱告),無形將念力集中,去影響了這個事件當事者,以至這位當事者在原本要放棄的時候接收到了念力,驅動自己堅持下去,所以原本看似沒希望的情況因為當事者的處理態度改變而改變。(有點像孫悟空集合出元氣玉打敗佛利札一樣)。

 

接下來進入假設中的假設...

說不定你會問 : 那生病的人為何不會因為禱告好起來 ? 

喔~有的,如果假設有念力這種東西存在,當然它也有力量大小之區別。

 

如果生小病本來就會自己好,一點感冒就要禱告祈福我也看不懂這是啥狀況。可是如果是重病,就我的假設,可能需要很多很集中或是很強的念力,才可以做到治癒。當然,我不用舉出重病患者自行痊癒的少數例子,我相信那絕對是還有其他原因,雖然很可能是醫生醫術的高明、家人對他不放棄的愛、自己的求生意志、假設中的念力的協助導致病癒,但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太多,我解釋不出來的更多,如此只能假設,假設而已。

 

再來進入假設中的假設中的假設...(會覺得我很煩嗎 ? )

說不定你又會問 : 那發生大災難時,很多人在祈福啊~為何總是看不出有啥影響 ? 仍然是死傷慘重 ? 

 

喔~我來假設回答你。

首先,我必須承認,大災難發生時很多人在祈福沒有錯,而且只要是光明正向的宗教團體絕對當仁不讓。問題是,你難道不知道也有很多人只是抱著看熱鬧的心理,或著只是在想如果災難發生在我身邊要怎麼辦 ? 所以囉~你要真的了解[關心受難人及其家屬]跟[關心災難]是兩碼子事,因為如此,念力渙散不集中,無法作用。


再來,假設念力這種力量可以發射,當然也就可以接收,好 ! 那發射沒問題,接收的人有問題,怎麼辦 ? 今天就算資訊如何進步,除非能準確預測災難發生,那就可以提前防備,或提前為那些即將受難的人祈福,祈禱他躲過災禍、平安無事。可是你覺得後者時間上就不對了哪裡還可能 ? 所以當你開始祈福,災難早就發生,搞不好人都往生了,祈福的念力要傳給誰 ? 家屬 ? 悲痛不已的親人 ? 就算傳給生存下來的人,如果情緒激動的情況下,存活的人是否可以作為良好的念力接收體 ? 當然~這些也都是假設而已。


再次強調這些假設純粹好玩,只是設想如果一些奇蹟是一種看不見的力量無意間集中造成,而且這些無形的力量目前沒發現也無法證實其實就來自於人類自己本身,然後把這些設想的狀況套用到宗教領域及科學,如此而已,就這樣。(絕對無意筆戰)


其實最後我想問的是,你真的看得懂我在寫啥麼 ? 因為連我自己都快看不懂,所以本篇非常佩服願意看完又看懂得人,您真的是高手 !! (拍手拍手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