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06  

啊啊~很久沒生病的我竟然感冒了 ! 在這個風和日麗適合出去玩的好天氣...

病源我百分之兩百確定就是洛妍,對 ! 就是妳這位小姐傳染給我的,別懷疑。

可是看她無辜的眼睛,我又兇不起來只能自認倒楣~

看來這次她身上的感冒病毒來頭確實不小,我娘已經中招看病去了,接著連我都難逃魔爪。


有時候生病這種事真的是說來就來,而且來的非非常常不是時候 ! 

我好不容易結束長假,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

想說回到工作岡位上要開始盡心盡力的說,

沒想到真的是那壺不開提那壺,不該感冒偏感冒~咳

吼~我一堆事情在等我要怎辦啦~!!! 


帶若妍去看醫生,當然順便我也看,

她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不怎麼討厭看醫生。

或許因為她的小腦袋很清楚,看醫生叔叔可以拿糖果,吃完藥藥也可以拿糖果。

糖果果然是小孩子的另一個爸爸 !! 

突然想問掉到海裡她想先救糖果還是救我,可是實在沒有勇氣說出口,

看著洛妍津津有味的吃著糖果,我心裡慶幸還好沒有自取其辱。


不過才回到家,洛妍馬上就蹦蹦跳跳玩了起來。

我這被她的感冒病毒打敗的可憐蟲只能窩在沙發上自怨自艾,

心想奇怪為何她像沒事一樣,我可是難過的要命啊~!


咳~認命吃藥去


沒事~我只是自言自語,我是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